時間過的好快,
三個月一次的家族聚餐又到了,
這次是五姨主辦的,
地點就在蘆洲的海霸王!
對海霸王的印象一直是吃「粗飽」的,
沒想到這次讓我改觀了呢!


 
傳統的合菜第一道就是拼盤,
這道全是我愛吃的,
有龍蝦沙拉、生魚片、海蜇皮,
嗯,有新鮮,不枉了海霸王的名號!


這是九孔!


 好吃的蝦!


 肉是羊肉條,好嫩好好吃,
應該是小羔羊吧!
中間的丸子內餡是紅豆泥,
溫軟而不甜,伴著外面的葵瓜子香,
真的好好吃,我居然吃了三、四個呢!



鰻魚櫻花蝦油飯,也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的魚,
特別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說是特別品種的鱈魚,
但這時間弟弟已經坐不住了,
所以這道我沒吃到,
據我家娘說挺好吃的!


 
 這道一定要特別介紹,

 這是海霸王最有名的海鮮米粉,
湯頭很濃郁,
吸了湯汁的米粉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連不愛吃米粉的老公都吃了第二碗,
還說比想像的好吃!


這是烏參、蹄筋、青花菜,
富含膠原蛋白,是美容的聖品,
不過不是我的菜,
是說我不愛這種軟的口感,不是不愛膠原蛋白,
所以味道無法形容了!


人蔘雞湯,
這道也因為我追著弟弟跑而沒嚐到味道了!

 

甜點是泡芙,
不過包的是奶油,不是冰淇淋,
所以不推!


飯後總要來點水果,營養才均衡!


不是家族聚餐嗎?
怎麼只有餐沒有家族?
別急,這就來了!


姐姐的三女兒,
也變成少女了唷!
(請自動忽略後面那對母子)


我娘和一群阿姨、舅舅們,
這告訴我--減肥絕對是一生都要努力的事!(狂逃‧‧‧‧)



小阿姨和她的二個女兒好像姐妹喔!
我家的兩個小孩也來湊熱鬧!


三姨好開心,
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姊夫和潮男兒子!


四姨的家人!


這張沒修片沒修片沒修片.......
因為有上了點粉底,遮掉了小斑斑,
皮膚看起來還好,
而且小V臉也有出現,
就懶得修片了,
不過眼袋還是很不爭氣的跑出來了,
畢竟年紀也一把了.....唉......,
不說這些了,
至少
今天的海霸王聚餐--成功!




**********************************************************
吃大餐日期:101/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