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吃東西就是一種機緣,
像這次吃的這家就是,
本來老爺只是說要吃平價的日本料理,
我想說也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隨便穿穿,也沒帶上我的相機,
就這麼簡單的出門了,
結果到了才發現我錯了,
只好用手機拍囉,
照片模糊,就請大家忍忍吧!



一進去我就被這個裝潢震懾住了,
這哪是平價的日本料理,
看起來高級的很啊!


天花板掛了很多的水晶燈,
我說這種水晶燈美雖美矣,
但是清潔太麻煩,
自己家裡千萬不要裝,
到餐廳看看就好了,
是不是真的很美!


裡面桌椅都是有質感的木頭,
桌數不是很多,
也許是平日上班族來的人多,
到了假日根本就只有我們這桌,
直到我們快吃完了,
才有另一桌客人進來。






面走廊的那面都是大大的玻璃落地窗!
我很喜歡!


另一牆面有打燈光做裝飾,
還蠻有FU的!



菜單印的有點像喜宴的感覺!


父女兩很認真的看菜單!



本來老爺計畫吃的是這種二、三百元的套餐,
但因為假日不供應,
所以變成了.........


這種499元的套餐,
總共有八道菜,等等一道一道的介紹吧!



如果不夠,也可以點這種單點的。
我們二大二小,點了二份499元的套餐!



這是前菜,
是有點像粉皮的東西包著龍蝦沙拉,
還蠻清爽的,
不過我有點納悶的是,
上面那枝草不曉得可不可以吃?




第二道是生魚片,
不愛吃不敢吃生魚片的可以換成手捲(二個),
生魚片吃起來還好,稱不上難吃,
但也沒有高級生魚片的品質,
手捲裡面則有蝦、蘆筍,
一向就是我愛吃的,
所以很快就清潔溜溜了!


再來這道就是熟食了,
干貝不算大顆,但還算好吃,
另一個是香菇蒸蛋,
香菇的香味配著軟滑的蛋,
公子很快就吃光了,
特別要說的是餐廳很貼心,
蝦子是剝好殼的,
只剩下蝦頭、蝦尾,
沒有老爺幫忙剝蝦的小姐們也可以吃的很秀氣呦!


再來就是炸可樂丸子,
這道原以為小朋友會很愛,
沒想到因為裡面奶味太濃,
而且有點軟爛,
吃一顆會覺得好吃,
吃兩顆就有點膩了,
所以第二顆就交由老爺解決了!


將將將,主菜上場了,
主菜一共有牛肉、松阪豬、魚三種,
我們選了牛肉和豬肉,
這是牛肉,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
會先淋上酒,再點火,
不過我的手機真的是拍不好,
沒有拍到火燒肉的情形,
大家自己想像好了!


這個就是松阪豬,
不管到哪裡,
松阪豬特殊的彈牙口感,
怎麼吃就是好吃,
底下還有沾醬,
是有點像烤肉醬混合蕃茄醬,
甜甜的,和豬肉很搭配!
不過這裡的主菜份量都不多,
光分給小姐及公子吃就不夠了,
是說老爺、夫人只能看著流口水了......


唯一的湯湯水水就是這個土瓶蒸,
把湯倒在這個小碗喝,很是有趣,
不用說,又是小姐、公子一人一壺分完了!


最後的一道熱食,
還好小姐、公子都已經吃飽,
所以這道就我獨享了,
我的食量小,吃了這個也就飽了,
但是老爺說他還可以吃得下一份正餐....
(挖咧,那我們花了壹仟元到底吃了什麼?)




最後的甜點,檸檬奶酪,
基本上檸檬是拿來裝飾的成份多,
但是奶酪的奶味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這好像是廢話...)
是說味道剛剛好的意思啦!





這家裝潢漂亮,但口味只能說普通,
如果是平日的中午來,應該蠻超值的,
但假日就不建議囉!
還有大胃王也不建議來喔!

*************************************************************
品嚐時間:101/10/07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