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吃拉麵,
濃厚的湯頭加上QQ的麵條,
真的是一口吃下去,
濃純香都有了!(這好像是賣牛奶的台詞)
所以看到招牌寫著冠軍拉麵,
當然不囉唆,進去!


牆上有貼旅行應援團的照片,
應該會還不錯吃吧,我想!






店面小小的,
沒有太多的位置,
我們到的時間雖然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但店裡還是坐滿了,
我們在外面稍微等了一下位置。


好不容易坐定了,
直接點了招牌的冠軍拉麵及咖哩飯,
桌面有貼了品嚐拉麵的說明,
趁麵還沒有上來,先看看吧!



熱騰騰的飯來囉!
飯擺成甜甜圈的樣子蠻可愛的,
圈圈裡面的也是咖哩醬,只是搭配的是絞肉
牛肉蠻大塊,對愛吃牛的老公來說,
數量不算很多,
大約五、六塊,
但是煮的有軟爛,也有入味,
是小朋友可以咬的動的,
咖哩蠻香,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
姐姐覺得很辣,但是弟弟吃的蠻開心,
但是我還是偏愛咖哩匠的口味!


這是我的冠軍拉麵,
湯頭很濃厚,麵條很Q,
叉燒肉也有味道且軟嫩,
這些基本的要求,都有達到,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筍絲比較沒味道,
而且有點過軟,脆脆的筍絲還是比較好吃的!
在吃過花月嵐、赤阪拉麵這兩家超好吃的拉麵後,
比較起來這家算是我比較不推薦的!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烘培蒜末,
一打開就是很濃的蒜味飄來,
喜歡蒜味的我,在嚐過拉麵的原味後,
(其實本來麵裡就有加了一點點)
加了大大一匙在湯裡,
哇,整個湯頭變得有層次了!
果然調味料是很重要的!


以個人口味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赤阪拉麵,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
吃飯時間:101/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