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家人假日最常做的事就是到四號公園,
四號公園真的是中永和一帶最棒遛小孩的地方了,
不但地方大,又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
不過運動完後,總還是要找個地方填飽肚子,
所以公園邊有不少的咖啡店、簡餐店,
那天就在巷子裡看到了這家店。




一進門,就是好大的一個黑板,
上面畫滿了可愛的圖案,
仔細一看,
就是菜單呢!
超喜歡這樣可愛的插畫,
無奈手殘的我,
連這樣簡單的畫都畫不出來,
所以欣賞欣賞別人畫的吧!






戶外有兩桌用餐的地方,
僅一道牆就隔開了外頭喧鬧的小巷,
有一份獨特的悠閒,
不過時序入秋微有涼意,
帶著小孩還是往室內坐吧!



店裡的位置不多,
大概就這麼幾桌,
昏黃的燈光,有點讓人昏昏欲睡!




很可愛的菜單,
裡面都是手寫的菜色!
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這家的價位大約都在二、三百元,
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姊弟的濃湯,
奶味蠻重的,好喝!


姐姐點的飯,
什麼名字我忘了,
也是濃濃的奶香,
有沒有發現,我很愛奶味的東西,
難道是還沒斷奶?



爸爸的雞排飯,
雞排吃起來普通,
就是一般的水準!



我的藍帶起司豬排,
這是最好吃的一道,
外酥內嫩的豬排,搭配黃芥末,
吃起來不油不膩,
搭配起司濃郁的香味,
讓我忘記了我正在減肥這件事,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再說!


這個奶酪整個被姐姐吃去,
吃到一半還嫌巧克力不夠,
店員還幫她加了一次,
真的有貼心!







舒服的小店加上美味的飲食,
放假就是要這麼過啦!


*****************************************************
吃飯時間:1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