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的介紹,
我就一直喊著要去嚐鮮,
可是身邊的姊妹們都說太可愛了,
不是她們的style,打死就是不跟我去,
只好帶著我家女兒去,
女兒可是超開心的呢!
不過今天我們來的是南西店,
整個的空間沒有仁愛店來得好,
加上肚子還飽到不行,
所以就只有看看拍拍照,
下次去仁愛店再好好的享用蛋糕吧!





這兩個是比較大的蛋糕,
好像是6吋的吧!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小蛋糕有沒有很可愛?
尤其是那個河童和兔子,
深深的擄獲了我的少女心(羞..)!









這家店除了賣蛋糕外,還是雜貨店,
盤子、杯子、便條紙、筆記本等等都有賣!


等待區的座位,
椅子都是超可愛的拉!






平日的下午,人潮看起來不是很多,
空位還不少呢!








仁愛店等著我吧!


**********************************
出遊日期:1011003
美食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