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人在中秋節好像一定都要烤肉,
咱們家當然也是要跟上這個流行,
加上配合老妹上來臺北的時間,
所以就提早過中秋囉!
往年都是老媽準備食材自己動手烤,
不過今年老媽說東西都漲價了,
自己買也沒便宜多少,
而且準備東西也太累人,
所以我們就訂了田季發爺,
吃完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
輕鬆多了!


兩個小女生一碰面就拿著手機玩個不停,
這好像是現在小朋友的習慣?


吃飯前大家先來個美美的照片!
這是老姐和她的兩個女兒,
嘖嘖嘖,老姐真是好命,
兩個女兒都已經大到可以嫁人了!








將將將,好吃的肉來囉!
田季發爺有兩個吃到飽的價位,
分別是399、499,
499的價位有些比較高檔的肉片以及海鮮,
老媽很豪邁的說我們全部都點499的,
既然老媽就這麼說了,
我就狠狠的給它點下去囉!



上面有蛤蜊、干貝、魚卵,
蛤蜊還不錯吃,算有點大顆,
干貝也不錯,
至於魚卵則是有很濃的腥味,
如果像我一樣怕腥味的人就別碰了!


忘了說,烤盤上有一個吸煙的孔,
煙都被吸得乾乾淨淨,
所以我們吃完身上並不會有很重的煙味,
不過好笑的是,
這樣無害的煙,
弟弟居然從頭到尾都說他怕煙,
回到家還一直碎碎唸咧!













大家一直很努力的烤著、吃著......



中場休息,就來拍拍照吧!
不過老妹,我不得不說,
把嘴巴嘟起來是不會讓臉變小的,
還是讓姐我來教教你要怎麼樣臉才會小吧....

就是呢用手把臉不要的那塊遮住就好啦....

還忘了說一句,臉要側、要側、要側到不能再側呀......
老妹:心機鬼,拍完了才說.....
大姐:誰跟妳拍臉都嘛很大....
我(得意狀):哈哈哈,無敵小臉啦.....(逃)


如果用手遮臉這招沒用,
沒關係,妹妳還有生了一個好女兒呀,
躲在妳女兒圓潤的臉旁邊,
包準每個人都變小臉......(再逃...)




女兒:我不是小臉,但我青春無敵啦.......



能讓我們拍照拍的這麼開心,
又能兼顧吃烤肉,
是因為田季發爺有很可愛的服務生,
在我們努力搞笑拍照的時候,
他們一直默默的在旁邊幫我們烤肉,
不過我想他們心裡應該是覺得:
很白痴的一家人吧!
喔,這不是重點,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烤柳葉魚的要訣:
先把一面烤熟,並且讓魚黏在網子上,
然後把網子翻過來直接烤另一面,
很酷吧!
隔天和同事聊,才知道她們的服務生真是厲害,
他們烤秋刀魚還可以去皮去刺,
好可惜沒有點這個,
下次來點點看,看看是否真的這麼神奇!


他們烤蝦子會排成一個圓圈,
看起來很壯觀喔,
我來不及拍到,第二次的蝦子就只剩這幾隻,
沒辦法排成圓圈了啦!


哪個豬頭,來吃烤肉居然給我點蔥抓餅!


上面三個紅紅的是鮭魚飯糰,
澎澎的是年糕,好可愛是吧,
年糕是很難烤的,
一不小心就焦了,
所以我們還是請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烤,
加上煉乳、花生粉,
真的是不錯吃!


吃飽喝足,再來幾張滿足的照片吧!



旁邊的美女,梳妝打扮好了沒,
要照了啦!


最後就以我們家的正妹照作為結束!


*****************************************************************
出遊日期:101/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