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國行程的最後一站,
原本後來還安排了春川辣炒雞排,
不過時間實在有點來不及,
加上大家肚子裡的早餐還沒消化,
所以就決定把雞排取消囉!
(哭哭,其實我是很想吃的啊)




出了地鐵站,要先走一段路才會到梨大,
而這段路及梨大前的那條路,
因為有很多女孩子的服飾、鞋子販賣,
因此也被取名為女人街!
我們到的時間太早,
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開門營業,
而我們的時間也不夠,
所以就只能路過,而辦法好好逛逛了!




女人街最有名的地標就是這只粉紅色高跟鞋!
我想是代表著女孩渴望變成女人的心態吧!


既然店家都沒開,
我就不要再廢話,
我們就快去梨大欣賞美麗的風景吧!

梨大的全名是梨花女子大學,
早就聽聞這個學校美到不行,
今日一見果不其然,
多放些圖片給大家欣賞吧!



大名鼎鼎的梨花牆!


是不是超美的!




這時春天初到,
很多樹還都是光禿禿的!












拿本書走在校園,
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上學,
我想我一定不會蹺課的!










即使有這麼多的階梯要爬,
來來往往的女大學生們,
仍是踩著高跟鞋健步如飛呢!





這天很幸運的有咖啡的宣傳車免費在發送咖啡,
很多大學生都排隊領咖啡,
我也來冒充大學生排隊領個免費咖啡,
呵呵,果然免費的咖啡喝起來特別好喝!


這一場校園洗禮就在這香淳的咖啡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