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工作上的不順心,
午餐決定要來吃個好一點的,
讓美味的食物來振奮一下低迷的心情,
於是小琪便提供了她的口袋名單,
就是這家早午餐店!
(又是臨時起意來吃的,
只好又拿出我很兩光的手機來拍,
看來我真的要買台小相機,
隨身帶著,以備這種不時之需啊!)




吊燈是一定要拍的!


靠路邊的座位,
有著大大的落地窗,
最適合心情鬱悶的我們!








聖誕樹、雪花、鈴鐺,
都在熱鬧的告訴著我們:
聖誕老公公要來囉!



菜單,還蠻漂亮的!


點菜的服務生突然拿來這台,
我有點嚇到,這麼高級,用平板點菜喔!
原來是有電視節目介紹過店裡的噴汁漢堡,
服務生拿來播放節目的片段啦!





菜單內的照片,
看起來選擇很多,也很美味!
比照看看我們實際點的食物吧!



先上了咖啡!



小菁的班尼迪克蛋!


小琪的蛋捲!


我的法式土司!


太陽蛋!


有培根、火腿、香腸可以選擇,
我選了香腸!很鮮嫩多汁!



切成細絲作成薯餅,
味道不錯,不過就比較沒有口感了!



最近都在下雨,
今天居然看得到藍天,
攤在沙發看著這一抹藍天,
貪婪的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放鬆!

心情似乎也沒那麼差了!



************************************************************************
只想要放空時間:101/12/13



arrow
arrow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