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傑蘿家的派對續攤篇!
有認真看網誌的人就知道,
在安傑蘿家受氣後,
我們決定換個場地繼續姊妹們的話家常,
所以逛阿逛的走到了這家,
其實肚子已經吃飽,
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坐坐而已,
看了價錢下午茶199,
在東區這個地方算是便宜的了,
門口有個很可愛的妹妹在發傳單,
還說著打九折喔,
厚臉皮的我跑去問說下午茶也可以打九折嗎?
本來想說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妹妹居然說可以,
那還說什麼呢!就進去吧!




很簡潔、小小的門面!



深紫色和酒紅搭配的沙發,
帶點沈穩又有些許的貴氣!



這個時間沒什麼人,所以服務生妹妹讓我們坐包廂!
這家其實以前來吃過一次午餐,
那次的印象也很不錯,
餐點好吃,服務態度也不錯,
所以才會再次走進來,
不得不說服務態度真的是很重要的!
(想到安傑蘿家還是在氣.............)







店裡很昏暗,加上黃光,
讓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所以人也慵懶了起來,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不想拍了,
攤在沙發上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吧!



當初就是被這張傳單吸引進來的,
想說要吃鹹的、甜的通通都有,
想吃少一點就吃沙拉,
大家通通都有得選擇,
沒想到點餐時,
我正猶豫著要吃什麼,
很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又說了,
不用猶豫了,這上面的通通都有,
啥啥啥....,我有沒有聽錯,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上面共有七樣耶,
怎麼可能吃得下?
妹妹又忙著解釋:每種都只有一小口啦,
沒問題的!
因著妹妹的再三保證,
我們一人就都點了一客!


沒想到上來時是這樣,
我們全部張大了嘴瞪大了眼,
每一個都是正常蛋糕的大小啊啊,
我不得不跟妹妹說,
這哪是一小口?
超可愛的妹妹還是笑咪咪的說這是一小口啊!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
我們才在安傑蘿家吃了一整盤的麵、蛋糕及飲料,
在相隔約二個小時還要吃下這一大盤?
救人喔................


看我們的桌子,
很壯觀吧!



喊雖喊,還是要來介紹一個各個食物吧!
沙拉還不錯吃!


這是黑森林蛋糕,
裡面有巧克力和酒釀櫻桃,
因為不愛酒味,
這個算是裡面我最不愛吃的!


提拉米蘇,好吃~


蒜味香烤厚片土司,
雖然肚子飽飽的,
但是好吃的食物就是好吃拉!


忘了給馬鈴薯泥球拍特寫了,
所以用這張混一下吧,
這個也是好吃!



吃到這個時候其實已經飽到快吐了,
但為了不浪費食物,
我還是很乖的把這個大大的奶油餐包給吃掉了,
幸好我有吃這個餐包,
這是裡面最好吃的,
即使冷掉了,麵包的口感還是QQ的,
而且裡面還有香香的奶油,
讓我不知不覺中一口接一口,
居然就這樣吃完了!




最後還是要來個美美照,
(琪琪我對不起你,這邊居然都沒有拍到妳的照片啦)
這家的餐點及服務都很棒,
尤其是這個下午茶真的讓人很大心,
只是下次來食量小的要記得不要先吃正餐了,
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吃到撐喔!

************************************************
大大的滿足日期:101/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