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西門町新開了一家拉麵店,
二話不說就飛奔去吃,
因為自從花月嵐搬走後,
這附近能吃的拉麵就只有赤阪拉麵了,
實在很想再嚐嚐其他的拉麵啊!








店名是我看不懂的日文!




店裡的空間不大,
用餐時間的話,晚到的要有排隊的心裡準備!

不過我看大家都吃的希哩呼嚕的,
翻桌率應該是蠻快的




菜單外觀!









總共只有四種選擇,
第一次來,就吃最招牌的豚王囉!




菜單上有很多選項,
一開始看不懂,隨便亂勾一通,
服務生來收的時候,
仔細的告訴我們每種選項的區別,
並建議我們第一次勾選什麼比較適當,
服務非常的好!






福菜很好吃,對我來說不算太辣!


一般不是五味粉或七味粉嗎?
這個味道比較沒特色!



這個很鹹!


可以用這個工具把蒜頭弄成蒜末!

桌上有一大堆的調味料,
可以自行選擇加入,
不過麵湯本身味道就很夠,
我只加了蒜頭配上福菜,這樣就好吃得不得了了!




同事點的豚王豬腩肉,
感覺比較像是三層肉的感覺,
愛吃肥肉的可以點這個!






我點的豬肩肉,是比較偏瘦的,
但吃起來不澀!
上圖麵上那團黑黑的,就是菜單上所謂的一辛、二辛、
這個調味料很香,
服務生建議我們第一次點一辛就好,
但是我建議不怕吃辣的,可以點二辛以上,
味道會更好!
麵條我們選細麵,感覺很像全聯賣的關東細麵,
吃起來不太像拉麵,下次可以點粗麵來試試看!

基本上這家店湯濃味美,只是有點鹹,
肉好吃,調味也很棒,
蠻值得推薦的,
下次吃過其他口味的麵後再來報告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