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猶豫要不要發這篇文,
因為怕引來不必要的糾紛,
後來想想反正我是照實寫,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發了,
讓大家自己評斷好了!
這家店是看到網友介紹,
想說反正離家很近,就去吃吃看!
店是在永和一個小小的巷子裡面,
剛開始看到店的外觀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整個藍色的風格是我喜歡的!


店裡的座位不多,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桌二人的位置,
另外一桌四人的位置有二個女學生坐著,
本來想說算了,
反正離家這麼近,隨時都可以再來,
但店裡的老闆娘很強勢的要那兩位女學生讓出座位,
完全不顧兩位女學生說還有兩位同學馬上就要到了,
就這樣我們坐下來了,
但是心裡的感覺很不好,
因為如果我是那兩位女學生的話,
可能馬上轉身走人了!
這是第一個雷!


為了點這個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差點和老闆娘起爭執,
我們就是指著菜單上的名字,
告訴老闆娘說:我們要點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老闆娘說:巧克力鬆餅一個,
我們又說:是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不是巧克力鬆餅,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我們很怕送來的是巧克力醬的鬆餅,
所以我們一直很強調冰淇淋三個字,
結果老闆娘解釋說:底都是一樣是列日鬆餅,
(這跟底是什麼有什麼關係,
重點在巧克力醬和巧克力冰淇淋是不一樣的,好嗎?)
我說我知道,我只是要確認我點的是有冰淇淋的,
結果老闆娘又說:巧克力鬆餅一份,
就這樣我們說了好幾次,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點一份巧克力鬆餅啊!
到這裡已經沒什麼吃的興致了!
還有鬆餅送來時,整個是涼的,
據老闆娘說列日鬆餅就是吃涼的,
他們還特別用電風扇把餅吹涼,
我是不知道列日鬆餅是不是真的這樣,
但是我確定涼的鬆餅一點都不好吃,
又乾又硬,
所以奉勸不喜歡吃涼的鬆餅的人最好不要去吃列日鬆餅!







這是其他點的東西,
只能說口味很普普!


杯子還算可愛的咖啡,
但是是有酸味的咖啡,
也是不合我的口味的。
(純粹個人口味)



店裡的空間本來就不大,
雖然裝飾的美美的,
但是最裡面居然有一桌這麼雜亂的地方,
看來應該是老闆家自己的東西,
實在有點破壞店內的感覺!
寫到這裡當時不好的心情又浮現了,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
隨便看看就好了!
















如果光有美美的裝潢而不注重服務品質,
我想也不會吸引客人一而再在而三的造訪,
這大概是我寫部落格以來,
讓我感覺最不好的店,
應該打死都不會再來了啦!



*****************************************************
踩到大地雷日期:101/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