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到西門町逛了,
一直覺得那是屬於少女的地方,
直到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
才又走入這許久沒來過的地方。


因為餐廳位在小巷中,
所以店家貼心的在外面的馬路上,
做了這個招牌,
也讓像我一樣容易在西門町迷路的人,
可以順利的找到店!


彎進巷裡,這個可愛的菜單立在那裏,
好像在向路過的人招手:進來吧!





從樓梯開始,

就布置的超可愛的,
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為了表示我的網誌都是自己確實去過的,
我一向堅持人一定要亮相,
但今天沒有帶我家的小公主來當麻豆,
只好老娘自己出馬囉!


樓梯的盡頭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在迎接客人!


沒有角架也沒人幫拍的狀況,
要拍全身照真的有點困難!


爬上樓梯不要忘記回頭看看,
店家也做了布置呦!








一進門就讓我驚叫,
很鄉村風的感覺,
是我超愛的!
加上這店八月才開的,
整個店超明亮、超乾淨的!


好漂亮的壁鐘,
有錢我也要買一個啦!


就是因為有這匹白馬,
記不住店名的我,
就直接叫這間店為白馬餐廳!

 


櫃檯也設計的很有特色!
店內主要是用白色來傳達清新的感覺,
而櫃檯的藍綠色調在一片白中特別顯得突出!


櫃檯上擺了好精緻的茶具!





超有氣質的水晶吊燈!
搭著店內淡淡昏黃的燈光,
很是浪漫!













餐廳的座位大致分為二區,
這是其中一區,
都是白色的桌椅,
也有很多的小裝飾!




沙發區的椅子是這樣的,
靠窗邊有一整排的沙發區,
我居然忘了拍,
沙發很軟很好坐!

可以的話真想坐在這裏發呆一下午!
 


當然有美美的裝潢,
食物也是不能太差的,
服務生送上菜單,
我又是尖叫連連,
這也太太....可愛了吧!




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平日中午有商業套餐,
主食加上飲料連服務費共250元,
算是蠻優惠的!



好友點的雞排義大利麵,
這裏的麵或飯都可以選擇要青醬、紅醬或奶油口味!

 

這也是好友點的雞排燉飯!


這是我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紅醬的味道雖然淡淡的,但是很香,
海鮮的新鮮度也還可以,
就是蝦子只有一、二隻,
感覺有點少!




好友的冰滴咖啡!





我們另外三人的招牌奶霜咖啡!
服務生建議不要攪拌就直接喝,
這樣可以一口喝到奶香及咖啡香,
我們照做了,滋味果真不錯,
只是每個人都變成白鬍子老公公就是了!



最後服務生端上來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東西,
是切成薄片的檸檬,
上面放有咖啡糖及好像咖啡粉的東西,
服務生要我們一口放進嘴裏,
我一樣存著懷疑的心態覺得:這會好吃嗎?
不過既然店家這麼搭配,一定有他的道理,
我就來嚐試吧!
放進口裏的瞬間,
檸檬的香味及酸味充滿口中,
但一咀嚼,馬上咖啡糖的甜味和咖啡香又中和了先前的酸,
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感受,
有來這家店的人一定要試試呀!




這是一家極讓人舒服及放鬆的店,
下次經過西門町時,不妨進來坐坐喔!



*******************************************************
遇見白馬:101/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