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標題下得有點白痴,不過這是最貼切的形容了,
不相信來一趟就知道了!
聽到很少運動的好友居然也全家騎起了腳踏車這流行的玩意兒,

開玩笑,我怎麼能不馬上跟隨呢,
所以就來到了桃園永安漁港附近的新屋綠色隧道,
從永和開64號省道?縣道?什麼道的,再接上61號什麼道的,
一路砂石車相伴,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雖然說是說要來騎自行車,
但是考量到弟弟還太小,為娘的技術也沒有好到足以載人,
因此還是租了最安心的四輪車。
(老公:你們大家享福,要踩的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會租這家的腳踏車是因為這家的車看起來最新最漂亮,
當然價格也是要考量的因素,隔壁車行開出250元的價格,
這家硬是要給我收300,但是小女人我也不是混假的,
立馬擺出晚娘臉說到:走,我們去隔壁家租車,
老闆馬上降價說:好啦,就250,不過下次就不可以囉!
開玩笑,下次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管它呢!








看看我們的車,
紅黑相間的把手,咖啡色的椅墊配上白色的欄杆,
再加上今年最流行的鮮艷黃,
是不是很有歐洲的Fu?
(老公:妳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照後鏡呢?
不過踩這種車誰會去看照後鏡咧



出發囉,姐姐跟爸爸坐前面,我跟弟弟則坐在後面。
(我:嘻嘻,這樣偷懶沒踩就沒人知道了






沿途的樹木真的是很多,風景也很不錯,
重點是因為樹木很茂密,所以有很多路段都是曬不到太陽的,
這樣我們母子三人就不用為了防曬包得密不通風了。


地瓜霜淇淋吃起來普普,不推!



爆汁冰吃起來還蠻特別的,
像粉圓一樣的東西,
咬下去真的會爆汁喔!



沿途可以吃吃喝喝的店還不少!
(難怪我減肥一直不成功)


用保力龍作成茶葉蛋的樣子,再串成一串,
這個店家的創意挺有趣的!




傍晚的天空拍起來還蠻有詩意的!













搞怪的弟弟一直不給拍!







姐姐舒服的用手撐著頭,
弟弟則翹起了二郎腿,
小女人我當然在照相,
那誰在踩腳踏車呢?
真是辛苦了可憐的老爸!












到戶外玩吹泡泡是一定要的,
就以這個來結束愉快的輕鬆悠閒的一天吧!



去後感:
雖然八里比較近,但是這裡的人比較少,而且租腳踏車也沒有限時間,
想要騎久一點的人來這裡是比較划算的呦!


****************************************************************
出遊日期:10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