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太大陽,下午會下大雷雨的天氣,
要帶小孩去哪裡玩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看來到室內玩玩,還是最明智的選擇,
走,來去清涼一下吧!




這次選擇的是在中和烘爐地山腳下的北一游泳池,
看上它是因為離家近,
而且人看起來不多,
至少不像自來水園區好像在下餃子一樣,
這裡的門票大人220,學生180,兒童150,
其實一家四口來也要花不少摳摳呢,
所以我們選擇了十張票1500元的方案,
另外還有更優惠的就是像照片寫的,
壹張不到壹佰元呢,
但張數實在太多,不想囤積,
所以就沒有選擇這個方案,
如果有三五好友一起合購,
應該是最划算的!



因為是來游泳,
所以穿的很輕便!
順便說這裡停車場蠻大,
算是很好停車的,
不然游泳要帶大包小包的,
騎機車實在有點麻煩!


更衣室、置物間都小小的,
其實有點擠,
也不便拍照,
就直接跳到泳裝照囉!



小孩子就是要穿愈鮮艷愈花的才美!



弟弟的泳裝照首圖就放了,
這裡就放小尾巴吧!
是不是超可愛的!


先來個環境介紹吧!
說真的,游泳池內沒什麼人在拍照,
所以老爺決定不帶單眼相機,
拍照的工作只好落在我身上,
拿著手機到處拍別人的泳裝照好像也很欠扁,
這篇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的啊,
而且二萬元的手機隨時有落水的可能,
這篇看完不給我按讚真的是太沒良心啊!

戶外的泳池區,
你看看,這樣的人潮真的不多吧!
這邊是淺水區,適合小朋友,
遠處那邊水較深,
適合要認真游泳的人!
頂上都有網子,可以勉強遮點陽光,
因為怕污染水質,
所以這邊是禁止擦防曬乳的,
老母我真的是為了帶小孩玩,
美白這件事都忘光光了!




這是室內的泳池,
怕曬的可以在這邊游!
遠處有SPA區,下張圖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快手快腳偷偷拍了壹張就溜了!
其實右邊還有烤箱、三溫暖、美人湯和精力湯,
臉皮不夠厚,我不敢去拍啦!
雖然整個空間不是那麼大,
但是好像該有的也都有了!



低的滑水道,
這個一點都不可怕,
連弟弟都敢玩喔!
後面有螺旋的滑水道,
大概有二、三層樓高,
我完全不敢上去!




水明明淺得不得了,
小傢伙還是要套著游泳圈!
旁邊黃色和綠色的是大象和恐龍的溜滑梯,
一直擔心手機落水,旁邊還有小孩一直拿水槍射,

匆忙之下沒拍到啦!
也就是這個溜滑梯害我閃到腰,痛死了!



姐姐硬要擠進弟弟的小泳圈,
卡住了吧!






滑水道是姐姐的最愛!


弟弟剛開始還要爸爸陪著上去!






難得的父子合照!
是因為老母我一點都不想上去!




後來自己也敢玩了喔!



玩完照例吃大餐,
這次吃的狠生氣以前就發文介紹過了喔!







打卡送的松阪豬,
超好吃的!







有玩有吃,人生不就如此?


********************************
2013/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