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除了看風景,體驗不同的民風外,
最棒的就是不需要時時刻刻記得要減肥,
平常怎麼可能在半夜還吃得這麼澎湃,
但是既然是在國外,
那就放開懷的吃,
畢竟人生能有幾回呢?
哈哈哈,吃吧吃吧!


首圖的招牌把陳玉華奶奶拍糊了,
還隱約看得出有個人像吧?
原本這餐宵夜只有安排了這個陳玉華雞鍋,
但是沒想到老天爺要把我們餵個飽,
居然在去陳玉華雞鍋的路途中,
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家網友推薦的阿珠媽辣炒大腸!
不囉唆,直接推門進去吧!



這家賣什麼看招牌就清清楚楚了,
那個「可憐的內臟」讓我笑了好久,
老闆還真是幽默啊!
因為考量後面還要吃陳玉華,
所以就單單點了辣炒大腸,
嚐嚐味道就好!







阿珠媽抓了一堆肥肥嫩嫩的大腸放在鐵板上準備翻炒!



紅通通的辣醬,
確實夠勁夠辣!








傳說中的阿珠媽快速的翻炒著!




加上冬粉讓口感更豐富!




炒好了,上桌囉!


老實說,這道吃起來大腸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這對我並不是困擾,
反而是辣度我比較不能接受,
這大概是在韓國四天中,
唯一一道辣到我沒辦法吃太多的料理!
阿珠媽建議我們用青菜包著吃,
可以減去些許辣味,也比較不會膩!
就這樣,我們很努力了吃完了這兩大份的辣炒大腸!




吃完了大腸,繼續往我們既定目標陳玉華雞鍋前進!



我們只點了兩個雞鍋,
三人分一鍋,再加點了年糕!




雞鍋上來是清淡的湯,
裡面白白的一隻雞,
有很多的蔥段,
雞上那塊是馬鈴薯!




等到湯滾了以後,
醬醬醬醬,再拿出萬能剪刀,
剪啊剪的,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雞肉剪成小塊小塊的!
先喝原味,湯算清甜,
但也許是因為大家肚子都是飽的,
並沒有覺得特別美味!


吃完原味,再加入泡菜試試!
泡菜還是偏酸,
我不是那麼喜歡,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
總覺得雞肉過澀,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算是很努力的才吃完!



吃太飽,沿著清溪川走回民宿,
晚上的清溪川顯得幽靜,
但路邊的批發商卻是燈火通明,
形成強烈的對比!




轉個彎到了東大門的Doota,
夜晚的大血拼才正要開始呢!
而我們預計今晚要逛的美利來卻公休,
只好慢慢的走回民宿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