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未完的明洞大街,
明洞除了美妝好買外,
好吃的店也不少呢!

這些都是這次沒吃到的,
下次來吃吃看!




安東燉雞!



明洞餃子!



太平天國的海苔飯捲和章魚,
這個我沒吃到,
但是同行的友人有吃,
麻油飯捲還蠻有特色的,
至於章魚則是辣辣辣!




杯狀的薯條,猜對了嗎?





烤花枝、魷魚,
這個台灣也有,
但是會拍照是因為那個章魚、花枝做得好可愛!






脆皮菠蘿麵包,
很漂亮,口味也不少!




烤香腸、火腿,
看起來也好好吃!




這個是明洞地下街的雞蛋糕,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原來是迷你size的,
吃起來味道就跟臺北的雞蛋糕差不多!
只是小小的,很可愛!


最後登場的就是一定要吃的雞蛋糕
怎麼又是雞蛋糕??

好大一個啊,
特色在那裡呢?




就是裡面真的有一顆蛋,
完完整整的一顆喔!




是把整個蛋打在容器裡去烤出來的!





趕快吃一口看是什麼味道,
外皮烤的焦酥,略有淡淡的甜味,
加上剛剛好熟度的蛋香,在口中散發出濃濃的蛋香,
真是絕妙的好滋味!
讓人回味無窮!
聽說現在台灣現在好像也有地方在賣了,
我要飛奔去吃了!

在明洞時我小小的脫隊了一下,
是為了去這個明洞教堂!
完全是衝著原來是美男這部片去的!

現在也有台灣版的,但大東怎麼比得上張根碩的帥呢!
拒看拒看啦!(個人喜好,不贊同的不要打我啊啊...)



在明洞大街的邊邊,
有著這麼一座教堂,
跟外面林立的美妝店也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話說我一個人喬來喬去喬不好自拍的角度時,
就有很熱心的路人會主動說要幫我拍照,
真的是揪甘心的啦!


在這裡可以看到遠方的首爾塔!


高高的十字架,
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爬完長長的階梯,
來個蜂蜜人參茶補補體力,

(是不是這罐人參茶害我嗓子整個束起來的啊?) 
繼續往下個景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