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這充滿了美妝店的小小區塊,
絕對會讓所有的女孩們買到手軟,
我們當然也要來瘋狂的採購一下囉!



這個地方就像我們的西門町、東區一樣,
只是這裡多的是美妝,
賣衣服的反而少了!
街上有很多人偶促銷著各家的產品!
形成一個很好玩的景象!










這個人和玩偶聊了好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人?




這個玩偶居然和路人勾肩搭背起來了!



各個美妝店門口都有真人大小的代言人立牌!

溫柔的金賢重!我喜歡!





美到比女生還美的張根碩!
話說同行的沒有一個迷韓星的,
所以我只好拿著相機自拍,
可是左拍右拍就是拍不好,
看不下去的店員主動表示要幫我拍,
因為逆光,店員幫我拍了三、四張臉都是黑黑的,
店員還一直跟我道歉,
真是可愛的店員。
結果我只顧著拍照,
居然忘了買立牌中那瓶金箔面霜,氣啊!




我最愛最愛的李敏鎬!
這樣拍個合照也高興啦!




同事狂推這牌子的蝸牛霜,
真的是超好用的,
不過這個代言人我不認識!





連著幾家都是美妝店,
各有不同的特色,
都好好買!
這天不是假日,
下午的街上人不多,
據說假日這裡可是擠得水泄不通呢!






明洞街上的警察局,
兩個很可愛的娃娃站在門邊!





鴿子完全不怕人在路上閒逛!



當地年輕人的潮牌,
我不是年輕人,所以不認得啦!




這是
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的入口,
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在明洞買了一堆美妝品後,
還要繼續去首爾塔,
總不可能提著這一堆戰利品去吧,
所以我們想到了把戰利品暫時寄放在

「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
這樣就可以兩手空空的繼續玩樂!






這是
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的櫃台和置物櫃,
只要投入費用設定密碼,
就可以寄物了。
這裡還提供免費的韓服體驗,
據說衣服很漂亮,
原本也在計劃之內的,
但因為在北村已經穿過韓服,
這裡就沒有體驗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穿穿!



而在這裡我們也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原以為這裡開放到晚上十點,
預計從首爾塔下來後再來取回物品,
沒想到等我們從首爾塔回到這裡來的時候,
居然--已經關門了

當下我們真的是傻了,
只好緊急更改後面的行程,
隔天再來取回物品囉!
所以大家如果在這裡寄物,
一定要弄清楚關門的時間啊!


明洞的街上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啊,
下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