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西路的小巷子裡,
藏了這麼一間漂亮的房子,
如果不是看部落客的文章,
恐怕永遠只會注意到巷口的星巴克,
而不會發現巷子裡風景這麼好呢!


這天原本是想要去吃米朗琪的,
但是看到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
一向喜歡悠閒的我,
實在提不起興趣去人擠人,
還好事先有做功課,
選擇了備案--就是這間白色的餐廳。









白色的房子原本就不易照顧,
所以外牆經過風雨的洗禮,
已顯得有些斑駁,
但能在鬧區中看到這樣的房子,
還是讓我欣喜不已。










也許是過了用餐時間,
也許是消費價位較高,
下午三點多的此時,
並沒有很多用餐的客人,
這也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
不怕被打擾!






沒有事先準備腳架,
也不想驚動服務生幫忙,
要拍合照是比較困難的,
但又不想錯過極少和女兒單獨拍照的時光,
所以我們想了辦法把相機擺在桌面適當的位置,
按下快門,衝到事先看好的定點,
擺出美美的姿勢,超好玩,
我們玩得超開心的!








婕婕最近長了點肉,
但是還是我拍照最好的麻豆!


前方的玻璃門就是餐廳的入口,
餐廳有三個區塊,
我們坐的是長條型的這邊,
這時只有我們這一桌!



不喜歡被打擾,我們選擇了離門最遠的內部,
白色的桌椅映著淡淡的黃燈,
很有慵懶的氣氛!(Z....快要陷入昏睡)




桌子一面是鏡子,
另一面就是廚師的料理台,
上面的玻璃用筆寫著菜色!



我跟婕婕點了主廚義大利麵和起司豬排,
今天的主廚義大利麵是蕃茄花枝義大利麵。



麵來了!




上面黑黑的是松露,
伴著陣陣的奶油香,
好香好好吃,
吃到一半,婕婕突然問:
花枝呢?
這時我才突然驚覺送錯了,
招來服務生詢問,
服務生馬上道歉說這份免費招待,
再幫我們做一份正確的,
真是值得稱讚的服務,
不過我們還有另一份主餐,
實在吃不下了,
所以就改成甜點。


這就是我們另一份起司豬排,
豬排很嫩,起司很香,
下方搭配的是五穀飯,
嚼起來另有一種口感!
也很好吃!


改換的巧克力香蕉甜餅,
是把香蕉跟酒(什麼酒我忘了)先拌炒,
再夾到煎好的餅內,
濃濃的酒香和著巧克力及香蕉,
別有一股風味,
不過我和婕婕對酒味實在有點招架不住,
所以這個最後是沒吃完的。





我們點的水果冰茶,好喝!


連喝個飲料都可以這麼妖嬌,
開始有媽媽的真傳囉!







吃飽了起來走走,
這是通往另一區的通道!
白色的窗台讓人彷彿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兩個用餐區的區塊,
佈置的好像藝術畫廊!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用這麼大一塊地方來做裝飾,
就是為了讓客人感受到那份悠閒,
真的是很不錯。










往廁所的通道,
作成拱門的樣子也很好看!







這個座位是另一個用餐區的角落,
也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在清靜的下午,
帶本書坐在這裡,
陽光淡淡的從窗戶灑進,
是多麼的美好啊!



此時客人都已離去,
服務生幫著清掃,
準備歡迎晚餐的客人!




誰說美食、美景一定要到郊外,
用心看,到處都是美景喔!


*******************************************************
約會時間:101/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