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部分的戰利品都已經在各篇文中交代了,
只剩下明洞的部分還沒交代,
現在就來好好算清楚,
我的荷包到底是如何變瘦的!

看看照片好像頗為壯觀,
但我必須要老實說,
這樣其實真的不算多,
而且還有很多是贈品呢!
(不過這樣的不多,好像也足以讓我用一、二年了,
畢竟臉只有一張嘛!)



這些是在韓國olive購得的,
這家店類是我們的屈臣氏,
東西都比較平價,
我只買了少少的三樣!


休足時間--這個在台灣也有賣,
只是在韓國買是為了呵護疲憊的雙腳,
但事實證明我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根本忘了要拿出來用!


平價蝸牛霜--這也是店員大推的產品,
比起其他有牌的蝸牛霜,
這罐的價錢便宜很多,
加上也有部落客推,
就不囉唆的直接拿了兩罐,
目前還沒用到,所以不知效果如何!


原本要買的是紫色橄欖的護守霜,
沒想到店員居然說沒賣了,
另外推薦了這個給我們,
價格很實在,而且聞起來淡淡的水蜜桃香,
擦在手上也不會油膩,算是很好用的!




it's skin這家是我灑錢最多的一家店,
其實我真的沒有買很多,真的!


馬卡龍護唇膏
外型好可愛,
但我只挑了這個青蘋果味道的,
其他的味道我通通不喜歡!



蠶絲毛孔清潔用品
是部落客所推,
套在手指頭上用來清潔毛孔的,
但我實際用的結果發現有點太粗硬,
用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所以除了鼻頭外,
其他的部位我都不敢用!


Q10系列產品
我只買了最火紅的蛇毒,
畢竟是熟女了,抗皺很重要啊!
本來擔心蛇毒這麼怪的東西會導致我皮膚過敏,
結果並不會耶!
另外拿了保濕的藍色,
看看能不能救救我乾荒的肌膚,
兩個用起來的感覺都不錯!




晶鑽蝸牛霜、紅蔘蝸牛霜
這兩罐真是我的心頭好,
白色的蝸牛霜是去痘疤、再生,
紅色的蝸牛霜是抗皺,
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通通都買了,
畢竟這種品質如果在專櫃可能要兩、三倍的價值呢!
實際使用的結果我覺得都很棒,
對我的乾性肌來說,在冬天確實可以做到保濕,
但在夏天可能就要減少用量,不然會稍嫌油膩,
而本來就是油性肌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是否適合囉!




其實這家店我就只買了這些!
其他的面膜、小包裝的瓶瓶罐罐就全部都是贈品了,
在韓國買美妝超過癮的一件事就是贈品多到不行,
讓我們這些婆婆媽媽拿的好開心!
這些贈品中我還發現了一樣好物,
就是蝸牛BB霜,
用起來遮瑕力不錯,但又不會死白,
很適合我們這種不化粧但想要好氣色的人!
大推喔!



the face shop的CC霜
這家我只買了這個,
據說是比BB霜還厲害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試試,
用起來果然沒讓我失望!


再來是Tonymoly的產品,
忘記幫它們拍合照了,
就一樣一樣來看吧!

兔兔香水


嘴唇去角質霜--很香


清潔縮毛孔用--作成蛋型真可愛!


兔子口紅


七公主唇蜜

這些好像都還沒用到,
沒辦法報告使用心得拉!



再來也是我超大推的innisfree的產品,
這家的產品也是講究天然的,
(現在講天然好像不會有人相信齁?)
但至少我用起來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綠茶系列的產品,
其實我買的是最左邊的那兩瓶精華液,
其他的通通是贈品,
綠茶的香味很好聞,
淡淡的清香,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使用。


紅酒去角質乳
倒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味道偏香,對我來說是過香了些,
但也還可接受,
擦拭在臉上會有屑屑產生,
據說就是我們的角質層,
用完皮膚很光滑,
但是不能太常用喔!


紅酒晚安面膜
睡前擦上薄薄的一層,
用來保濕修護的!
味道也是很香!


純米面膜
這一個小小的,很像泡咖啡加的奶油球大小,
是要水洗的面膜,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目前我還沒用到!


這個也是清潔縮小毛孔用的,
倒出來也是白色乳液狀,
但是在臉上搓揉後會變成泡泡狀,
我都是敷在臉上邊洗澡洗頭,
洗後再沖掉,毛孔好像真的會小一點,
而且洗後不乾燥,蠻好玩好用的!


也是CC霜
是我現在用最勤的,
不但蠻保濕,而且可以把粉色和膚色來混合調整顏色,
好用好用好用!



另外還在too cool  for school買了粉撲
純粹就是因為可愛買的,
友人說好用,我卻覺得不夠細膩,
見仁見智吧!

這些大概就是我的戰利品不專業報告,
要去韓國敗家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不過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