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這個羊角帽,
應該就知道這篇要講的是什麼了,
沒錯,就是在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場所--汗蒸幕!


汗蒸幕是韓國特有的,
裡面除了可以洗澡、三溫暖、按摩等等設備外,
還可以住宿喔,
所以旅費不夠的朋友啊,
就來這裡住一晚吧!
而在汗蒸幕裡最特別的就是給阿珠媽搓澡,
俗稱「露仙」,
這次我也小小的體驗了一下,
真的是蠻害羞的,
但是搓完後全身皮膚可是咕溜到不行呢!
超好摸的!





一進去汗蒸幕,
櫃台會給一個保管箱的鑰匙,
是要放私人物品和換下來的衣服的,
然後先更衣沖澡,就可以進去到處逛逛囉!
這些過程因為大家都坦誠相見,
當然也不能拍照囉,
畫面請自行想像.....(邪惡的笑....)!

只能給大家看看公共空間的樣子!


裡面的設備其實很多,
但因為大家都很放鬆的在休息,
顧及隱私,我就沒拍什麼照片!





裡面就是三溫暖,
溫度高達83度呢!
我只進去了一分鐘就衝出來了!




這個123度是要烤人肉的嗎?



裡面還有飲食部,
如果餓了都可以買來吃!
那杯東西叫米露,
喝起來甜甜涼涼的,
還不錯喝!




這個蛋吃起來有點像鹼粽的味道,
蛋白的口感QQ的,
不過沒什麼蛋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比茶葉蛋好吃啦!





據說吃這個蛋的時候要在朋友的頭上把蛋殼敲開,
我就跟儀說頭借我一下,
沒想到儀也不問我要幹嘛,
就把頭靠過來,
真的是超可愛的!


看韓劇時裡面的人物也常常戴這樣的羊角帽,
但是在現場可是完全沒有人這麼做,
只有像我們這樣無聊的觀光客才會這樣玩啦!


後來大家真的是放鬆了,
整個在汗蒸幕裡面玩開了!
演起了女子監獄風雲......
***************************************


話說原本是清純的小如,
因誤交損友,腳步踏差,
而鋃鐺入獄!




初到監獄,未拜碼頭,
冒犯了大姐頭,
被罰關冰庫,以示懲戒!
救命啊,放我出去,
我下次不會再犯了!



哼!敢挑戰我大姐頭的權威,
不給妳們一點顏色瞧瞧怎麼行?
看妳們下次還敢搖擺嗎?






經過了大姐頭的調教,
大家誤會冰釋,
成為和樂融融的好姊妹!
*************************************
就這樣,結束我們瘋狂的汗蒸幕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