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完全是自己的自戀照,
沒興趣或者覺得看了會想吐的人就直接跳過好了!
只是自己的紀錄,不勉強大家看!


看多了韓國的古裝劇,
對於韓服甚是有興趣,
因為不強調纖細的柳腰,
對於我這種不腰瘦的人,
真的是太適合也不過了。

原本是計劃到觀光公社那邊或者是仁寺洞再去體驗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也算是有緣份吧,
居然在北村這裡找到了可以體驗韓服的地方!




經過這扇門時,被門上的玩偶吸引,
正停下腳步拍照時,
突然有一位小姐開了門,
我們好奇的詢問,
沒想到是營業給人體驗韓服的,
問了價錢居然還很便宜,
而且沒有拍照時間限制,
當下我們立即決定就在這裡脫了....
不不不,是脫下自己現代的外套,
暫時扮演一下古早人啦!





要先經過一道窄窄的走廊到達換裝的地方!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院子!

接下來就是我的個人秀了,
同行的友人因未徵得同意,
所以就沒有放她們的美照了!






先穿上裡面的大蓬蓬裙!
嗯,如果沒有自己襯底的衣服,
應該還蠻有看頭的!




著裝完成,
說真的,好像不管什麼服裝,
還是瘦子穿起來好看,
像這種寬寬大大的韓服,
原以為可以遮點肥肉,
結果穿起來還是有點像孕婦,
還是乖乖減肥去吧!

這張沒有綁起頭髮的樣子,
還不夠韓國味!






這樣有沒有比較像一點!



學起了我看過的少少幾部古裝劇裡面的坐姿!
有點豪邁的感覺!


這家的女裝只有三件,
但是都很漂亮,
本來每個人只能穿一件,
但我忍不住偷偷穿了第二件!




這張看起來好像變高了???


衷心感謝認真看到這裡的捧油,
可以忍受我這麼假淑女的樣子!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