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住宿完全是琪一人搞定的,
從尋找、接洽、匯款等等煩瑣的事項,
通通都是琪處理的,
在此先向琪說聲謝謝!


決定住宿我們考慮的第一個條件當然是地點,
一定要選在交通便利的地方,
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在交通上,
第二個考慮的就是價錢,
一定要便宜,
因為每晚都晚晚的才回去,
待在民宿的時間實在有限,
因此能睡就好。

所以在看過許多家飯店、民宿以後,
我們決定了這家,
原因有下:
一、位於東大門,半夜要逛東大門很方便!
二、房價低,一個人一晚一千元左右!
三、有多線捷運通過,交通方便!
四、房東會說中文,溝通沒問題,居然還可以幫忙訂購炸雞,
       且萬一臨時在韓國有急事,也可找房東協助!

基於上面的原因,我們就擇選了這家MIO好宅!


在樂天大採購之後,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加上原本的大行李箱,
我們必須搭捷運才能到民宿放行李,
但一進捷運站,我有點呆住了!


沒有預計到人會這麼多!
拖個大行李箱,真的不是太好走!
 


這是買捷運票和儲值的機器!
不管坐到哪,一趟的費用都是韓元1050!
 


看到沒,有中文可以選擇!
所以不懂韓文嘛也通啦!
但我們有T-MOYEY卡,所以不用去買票,
直接刷卡進入即可!

 


 
 
 
捷運上的人有多吧!
還好一路上一直有好心人的幫忙,
進捷運站時有站務人員讓我們走比較大的入口,
不然行李箱過不去,
他們還主動幫我刷卡,
真是太感謝!
韓國的捷運站名附有數字,
所以只要記住自己要到的站數字是多少,
就可以平安到達了!


好不容易擠出了捷運車廂,
走在像迷宮似的地下道,
突然看到一家小七,
一下子有一種我是在台北地下街的感覺喔!

 

好不容易回到地面,
眼前是一片開闊!
  
 

 


很奇怪的建築,
我猜是巨蛋之類的,
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對面,
這幾天就一直把它當做地標!
看到這個就表示家到了!
(在韓國的這幾天,都管民宿叫家)

 


MIO好宅就在這棟大樓內!
和首圖我的行程表是不是很像?
 


照片中紅色舞台的後方就是電梯入口!
 


電梯入口!






我和儀、琪住十二樓,
另外三人住十一樓!
窗外可以看到市區的建築!






為了省錢,二人房被我們住成三人房,
因著自已睡眠習慣不好,
所以請琪和儀讓我睡地上,一個人睡!
琪和儀則一起睡上面的雙人床!

房間不大,放了床之後就沒什麼空間了!
 


有洗衣機!
 


一個小小的流理台!


 

電視!
完全沒用到!
一來沒時間,
二來反正也看不懂!
 
 



乾溼分離的浴室!
有提供洗髮精、潤絲、沐浴乳、吹風機、小毛巾!
牙膏、牙刷則要自備!




放好行李,正式開始首爾的探險之旅囉!
(話說我這張照片是陳小雲上身嗎?
屁屁可以翹的再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