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要被首圖的貓咪嚇到了喔!
這是之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展覽,
從得知這個展覽開始一直就很想去看,
只是苦於沒有時間,
好不容易在展覽結束前擠出的一個下午,
去看看這些可愛的貓咪!




展場在新光三越的十三樓,
空間不是很大,
但也許是台灣愛貓的人沒有很多,
也可能是星期五的下午,
所以人並不是很多,
反而讓我可以悠閒的慢慢欣賞!




這個展覽是由三、四個愛貓人聯合展出,
第一個先介紹貓夫人的作品,
這次的照片很多,
我就廢話少說,
讓大家多看看照片吧!




這就是首圖的那隻大貓咪,
超可愛的啦!







毛線是貓咪的最愛,
沒有毛線,玩玩麵線也可以!






獨來獨往是貓咪最有個性的地方!



什麼東西這麼好看?


用貓咪照片排成愛心的形狀,
挺特別的!




看累了,坐在貓咪椅上休息一下吧!



看完真實的貓咪,
來看看不同樣子的貓吧!




















是不是另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貓小P,
很久以前就買過她的襪子貓,
圓圓滾滾的貓,真的是可愛無敵!














好寫實的寫出貓咪的心情!







時鐘也作成貓咪的樣子!









這樣的卡通貓風格我好喜歡!







再來是王小明的攝影作品,
其實拍貓要有很大耐心,
貓咪的警覺性很高,
稍微靠近一點他就跑了,
所以真的很佩服這些攝影者,
為了拍一個貓咪跳躍的動作,
不曉得要在等多久呢!












一樣是圓滾滾的貓咪風,
人圓圓滾滾不好看,
但是貓咪圓圓滾滾就是可愛到不行啊!











超喜歡這張的,
看到這隻貓咪的笑容,
我也忍不住傻傻的笑了起來!











這幾張我忘記拍作者了,
感覺是比較有個性的貓!



養貓已經養了16、17年左右了,
比較少看到單一的貓咪展,
這篇文章發的太晚了,
愛貓人不要罵我,
以後如果還有類似的展覽,
我一定會盡快發的!


-----------------------------------------------------------------
跟喵喵玩的日期:101/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