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這個包裹的時候還在想,我明明最近沒有亂買東西,

打開一看,哇!原來是我申請試用的試用品!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試用,整個超開心的啦!smiley

盒子是硬紙盒,摸起來很有質感,

深黃包的包裝,很能呼應蠟菊的感覺!

 

這次是跟payeasy申請試用,

一直就是payeasy的忠實顧客,

它讓我這個忙碌的職業婦女不用出門就可以買足一切的保養品,

真的是很棒!

 

盒子上有說明成分,

裏面也附有一張更詳細的說明書說明:

蠟菊(Immortelle),原為「金黃色的太陽」,

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金黃色小花,即使被摘下後依然不會凋謝,

因此又被稱為「不凋花」。利用高科技的技術,深入花朵精華核心,

萃取極珍貴又稀少的高效抗老活化因子。賦活系列的關鍵成分─蠟菊精萃,

含大量橙花酸,能幫助對抗氧化,預防老化,

協同膠原蛋白的合成作用,促進肌膚緊實。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其實有另一家品牌早就把這個成份加到保養品中,

只是價格不斐,讓人有點下不了手,

但也說明了蠟菊真是一個很珍貴的東西!

 

趕快來看看裡面的樣子吧!

整個產品是用玻璃瓶裝的,

比起塑膠瓶,玻璃瓶多了一份厚實感!

 

裡面是乳霜狀的,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花草香,

是比較偏草本的味道,而不是很濃的花香,

是讓人很舒服很放鬆的香味!

 

好了,來試用吧!

很丟臉的放上我素顏的手,

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常做家事,

所以我的手一整個呈現細紋、粗糙的樣子,

真的是需要好好保養一下!(羞....)sad

 

不要以為乳霜狀的東就會很油,

剛擦上的時候就覺得很滋潤,

也許是我的手太乾,

所以很快就吸收了,

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反而有一種保濕度很夠,皮膚變細嫩的感覺,

而且不知是錯覺還是怎麼的,

細紋變淡了,膚色也變白了呢!

 

上小學的女兒看到我在用,

也吵著要用,

沒想到她的手擦了後也白了一號呢!yes

 

對於像我這種乾性熟女肌來說,

這瓶除了保濕以外,還可以緊緻、減少皺紋產生,

我想這瓶應該可以讓我這個冬天一直保持年輕吧!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