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來不及把香格里拉的照片整理好,
就先上先前去苗栗魔法莊園玩的文章好了!
這是老爺公司辦的自強活動,
因為一早就要起床出發,
所以情商老媽幫我照顧弟弟,
我就偷懶一天不用帶弟弟,
穿的美美的出遊去囉!








VilaVilla魔法莊園是一個綜合性的地方,
裡面有美美的造景,也有烤肉的場地,
不想烤肉的,也有提供餐飲,
算是蠻多樣的選擇啦!




也不知道是入口還是出口的地方養了一匹小馬,
看我們好像和馬處的很融洽的樣子,
其實婕婕怕得要命,
為了讓婕婕可以靠馬近一點好照相,
我不停說馬是吃草的,不是吃肉的,
還故做輕鬆的靠近馬兒拍拍牠,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馬兒一口咬住我的衣袖,還緊緊不鬆口,
害我一邊吱吱叫,還要擠出笑容跟婕婕說,
不會怎麼樣,馬真的是不吃肉的!








園區很貼心的設計了參觀路線,
沿著參觀路線走,
就可以把園區整個繞一遍了!



婕婕號面那棟就是用餐的地方,
不過當天因為老爺公司有提供餐盒,
所以我們沒有吃園區裡面的餐飲,
好不好吃就請有去過的人告訴我吧!





這區在園區的中央,
雖然不大,佈置的像歐洲小花園,
是很不錯的拍照地點,
如果天氣不那麼熱,
坐在傘下喝咖啡,
應該是很悠閒的!







為了躲太陽,我們找到了這個涼亭,
也是照相的好背景呦!










園區不是很大,
但是到處都佈置的很美,
美景、美人,真是讓人很賞心悅目呢!
(自我陶醉中.....)



不知名的花,
顏色超漂亮的,
而且很像兩隻飛舞的蝴蝶,
我很愛呢!




我忘了這是園區提供的拓印,
還是老爺公司提供的活動,
因為弟弟沒來,
所以我刻意挑了四片大大小小的葉子,
用了紅、黃、藍、綠四個顏色,
代表我們一家四口!
(看我有用心吧!)


這是一個小而精緻的地方,
如果有半天的時間,可以來走走!


********************************************
出遊日期:101年6月?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