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你沒看錯,後面真的是一隻倒下的大恐龍!





我們借了飯店的腳踏車來到了冬山河,
本想坐坐船遊河的,
又是因為惡毒的太陽,
所以騎著車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少了童玩節的加持,園區沒什麼人,
只剩工人在拆除童玩節的一些設備,
但相對的多了一份清靜,反而是我喜歡的!


在我們住的飯店周圍有一些網路文章常常提到的民宿,
也順便參觀了一下外觀,做為下次來住的參考,
有興趣來宜蘭住的人,可以看看喔!



 




這是以前很想來住的一家民宿,
但因為現在宜蘭的漂亮特色民宿太多了,
所以這家的順位已經慢慢被擠到後面了!
這間民宿周圍都被樹木包圍住了,
所以拍不太到外觀,但是住客來說,
算是很保護隱私的一家民宿,這點我很喜歡!


 

我是被這隻假的白鷺鷥吸引來的,
是一間日式風的民宿,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是想說這樣清靜風的民宿我應該不會帶著小孩來住,
所以就沒仔細找它的名字了!





 

這間是走藍白希臘風的民宿,也是我很愛的風格,
總覺得藍白的搭配看了好清爽,
當時找不到這間民宿的名字,
所以拍了門口,打算回來估狗,
結果這也是網路上有人介紹過的,叫羽過天晴,
下次找個時間去住住!
 
 


一直知道小英格蘭不不大,
但實際看到後,才覺得真的是很不大,
我想住過石風那麼大的民宿後,
這種格局的應該不入我家老爺、公主的眼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有特色的!

 


 

最後壓軸的是聖荷緹,也是本來這次旅遊我最想住的一間,
是因為看了網路的文章而被吸引,
但是看了外觀後,覺得也還普普,
和住過的希格瑪相比,好像也沒優太多,
回家後,我又估狗了一下相關的文章,
覺得它的內部還是挺漂亮的,還是蠻吸引我的,
所以還是會找機會住一下吧!



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堆,再來就是主題要登場了!
就是這次住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囉!
再等一下下喔!


*********************************************

出遊日期:101年8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