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來這裡,是因為這次的苗栗之旅找不到吃午餐的地點,看看網友
的評價,好像這裡的餐還不錯吃,所以就來了,這是入口的大門。


 
 
 

園區內有個人型立牌及拱門造景可以合照,還有提供
礦工帽,戴上帽子來照,感覺比較有Fu,不過天氣實
在太熱,隨便拍拍就趕快閃到樹蔭下躲太陽了



 

 

不要懷疑,這幾張都是在女廁裡面拍的,廁所做的還蠻有特色的!弟弟
 還小,進女廁應該沒有人會有意見吧!




裡面有一座小小的溜滑梯,不過年久失修,看起來有點破爛,而且這麼
的天氣,也應該不會有人想去溜



有幾輛台車,是固定不能動的,只能看看!


弟弟還在努力的要比出YA,好可愛!


可以到空的台車內拍照,弟弟高興的不得了! 


這個坑道是真的可以走進去的,沒有很長,是做
在地面上的而不是在地底下,裡面蠻涼的,有模
擬一些採礦的場景,不過有點暗,弟弟進來後就
吵著要出去,我是覺得金瓜石那邊的做的比較好


 

坑道外有些水管破壞了整體的觀感,不過這張照
片老公倒是把我跟姐姐的腿拍的很長,粉喜歡啦




這是我點的放山雞餐,好像是三百多元,雞肉很有口感,跟一般的飼料
雞吃起來不一樣,附的沾醬是醬油跟桔醬,桔醬酸酸甜甜的,跟雞肉很
對味,好好吃喔!



這是老公點的鱒魚餐,鱒魚的刺不會很多,肉質很嫩很好吃,唯一的缺
點就是太小塊了,吃起來有些不太滿足,哈哈!



外還點了一份鬆餅給姊弟倆,吃起來就像一般的鬆餅,沒什麼特色,
如果不是帶小孩來,我應該不會點這個。



有看出來嗎?弟弟手上拿的小紙傘就是剛剛鬆餅
上裝飾的小傘!看我和姐姐都拿著傘,他就舉起
把小傘說:我也有傘呢!還把路過的幾位太太
們逗的好開心!






弟弟看蝴蝶看的好認真!



這才是真的毛毛蟲,毛真的好長好多!


 

蝴蝶也很多,都是五彩繽紛又大又漂亮的鳳蝶!




感想:
 
 
基本上這個地方園區不是很大,設施維護的也不是那麼用心,真的要走,應該二十分鐘左右就逛完了,專程來參觀的話可能就會有點失望,門票要15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如果像我們這樣來用餐的話,還是挺划算的!
另外用餐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本來我想偷偷的裝一瓶店裏的冰水帶在旅途中喝,結果老板看到了,就直接幫我拿去廚房裝好,還加了一大堆冰塊在瓶裏,老板這個貼心的舉動,倒是讓我加分了不少哦!




**************************
官網:http://www.baba-tunnel.com.tw/
遊玩日期:101/06/24
更多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kg9TN_OaAwJY3LJYU0wakw--/gallery?cfid=8&fids[]=8&fids[]=8&fids[]=8&fids[]=8&fids[]=8&fids[]=8&fids[]=8&fids[]=8&fids[]=8&act=&fid=8&nfid=&yuid=jw!kg9TN_OaAwJY3LJYU0wakw--&page=1&.crumb=L324fhFL3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