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75.jpg

又是一個阿罵不在家,我得自己接幼稚園下課的弟弟回家的日子,

也就是我又可以吃吃喝喝的時候了,這次選了比較輕食的店,

而且店名很可愛,叫做圖書館對面,

沒錯,這間店就位於四號公園國家圖書館對面的巷子裡!

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原來這家店與附近吃過的李歐愛高妹是同一個老闆呀!

店門外有個小小的木頭斜坡,牆上是一整片的綠色和低調的招牌!

 

CIMG2784.jpg

走進店裡,平日的午後還是有著好幾桌的客人,

門邊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引進戶外的陽光,

有種暖洋洋的感覺!

 

CIMG2786.jpg

不同於李歐愛高妹可愛鮮明的裝潢路線,

圖書館對面走的是簡潔的工業風,

不管是天花板的水管、金屬的燈具和大量鋼鐵的格局,

在在都可以感覺出老闆想要努力與李歐愛高妹做出區隔!

 

CIMG2829.jpg

櫃台也是採用樸實的木頭材質!

 

CIMG2832.jpg  

角落的這桌,高低不一的椅子,有種隨意的Fu!

 

CIMG2779.jpg

菜單跟店裡的裝潢一樣,走的是簡潔風,

簡單的三張就了結!

 

CIMG2778.jpg

 

CIMG2780.jpg

餐點有飯類、早午餐、甜點、沙拉、飲料等等,

去的這時還在試營運中,所以現在的餐點可能會有所變更,

以上參考參考就好!
 

CIMG2789.jpg

點了個好像是玫瑰芙蓉花果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CIMG2796.jpg

 

CIMG2797.jpg

想說吃個輕食就好,於是點了我最愛的凱撒沙拉,

沒想到一上來我就完全傻眼了,

整個比我的臉還大,真的用碗公來形容不誇張,

根本是適合二、三個人分食,

我對著服務生尷尬的笑問說:我另外點的甜點可以取消嗎?

結果服務生說已經做了耶,我只好請他晚點再上,

讓我先消化掉這個巨大的沙拉呀!

(隱約感覺到服務生的竊笑說....)

 

CIMG2799.jpg

 

CIMG2801.jpg  

沙拉的配料很豐富,有生菜、水蜜桃、小黃瓜、蕃茄,

還有好幾塊的雞肉,生菜很新鮮,沙拉醬給的很多也很夠味,

只有雞肉稍嫌乾澀,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慢慢的吃著,終於在看完一集韓劇後解決掉這碗大沙拉,

然後又休息了半小時,才請服務生送上我的甜點!

 

CIMG2803.jpg

甜點我點的是水果布丁土司,

一上來我又呵呵呵乾笑了起來,

是怎樣,是要撐死我就是了吧!

 

CIMG2804.jpg

堆成山的水果有奇異果、草莓、蘋果,

想說先吃掉這堆幫助消化!

 

CIMG2805.jpg

不過今天的奇異果不是那麼新鮮,有點過熟,

草莓蒂頭的葉子也都黑黑爛爛的,

只有蘋果還可以,水果不甜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不新鮮就絕對不行囉!

 

CIMG2806.jpg

冰淇淋還算濃郁,但沒有特別的表現!

 

CIMG2807.jpg

 

CIMG2808.jpg

 

 

CIMG2819.jpg  

接下來就是這三大片厚厚的土司了,

自從在鯊魚咬土司吃過好吃的布丁土司以後,

它就成了我的最愛,切片的土司浸過蛋汁再下去烤,

中間的部分吃起來香甜軟嫩,而且散發出濃濃的蛋香,

外圍烤得酥脆的焦邊剛好平衡了中間的綿密口感,

再加上糖粉的些微甜味,整份吃來香而不膩,

塗上冰淇淋再吃,冰冰涼涼的口感又是另一種吃法,

雖然喀掉大沙拉已經飽到不行的我,

還是整整吃了兩片呢!

基本上這家店的口味還蠻合我的喜好的,

不過下次要記得帶上老爺和公主來分食了!

 

 

*****************************************

103/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